注册

湖南公安特警战术射击比武开幕 112名特警参加


来源:凤凰湖南

00
10月13日上午,湖南省公安特警战术射击比武在娄底市射击中心隆重开幕。 摄影/袁方略

10月13日至14日,湖南省公安特警战术射击比武在娄底市射击中心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袁友方,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和省公安厅厅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娄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

10月13日至14日,湖南省公安特警战术射击比武在娄底市射击中心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袁友方,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谭和平和省公安厅厅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娄底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活动。

此次比武活动由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主办,娄底市公安局承办,全省14个市州的特警开展了长短枪互换射击、狙击步枪精度射击科目的比武,并进行了各市州巡特警支队正规化建设的成果展示。此次比武活动共有112名领队、教练员和比武队员参加比武竞赛,经过2天激烈角逐,将有6个集体、15名个人获得名次。通过开展比武活动,将进一步提升我省公安特警战斗力,达到“以比武强素质、以比武促训练、以比武铸尖兵、以比武带管理”的目标。

此次活动中,省公安厅党委高度重视,成立了高规格的比武领导小组,在人、物、财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为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组委会制订下发了比武细则,组织了裁判人员培训。各市州公安局精心组织,积极组队比武。各参战队员训练中战高温、斗酷暑,充分体现了特警队员讲政治、听指挥、乐吃苦的拚搏精神。

这次比武竞赛,全面检验了近年来公安特警队伍的建设成果,充分展示了特警队员的良好风貌,也为大家提供了切磋交流的机会,为共同提高公安特警队伍的训练和管理水平作出了积极地贡献。通过比武竞赛,各地均发现了不足,找准了差距,明确了目标,达到了以赛促训,以练促工作的正面效果。

比武活动后,全省公安特警必将以此次比武为契机,进一步认清当前日益严峻的反恐防暴及维稳形势,认真总结比武经验,瞄准新的奋斗目标,争做打击暴恐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排头兵”,以更高的要求标准,更大的工作力度,更实的方法举措,切实把特警队伍打造成为一支公安机关反恐处突的专业队、打击暴力犯罪的突击队和新时期群众工作的特殊工作队,成为“公安尖刀”上最锋利的刀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特警 比武 射击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