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训练比武在长沙举行

2013年08月13日 15:47
来源:凤凰网湖南站 作者:童声杨 通讯员王悦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训练比武在长沙举行。图为参赛队员越过障碍。摄影:童声杨

8月13日上午,全省“公安特警五项训练”比武开幕式在长沙特警基地隆重举行。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胡旭曦、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阳红光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公安特警五项训练”包括综合体技能、战术射击、突击攻坚、特警博击、群体性事件处置等五项内容,是公安部近几年来从公安特警防暴处突实战需要出发,总结吸取了以往的经验和教训,综合提炼出能够集中反映公安特警实战需要而制定的新的综合性训练科目。科目训练最大的特点就是紧贴实战,通过组织开展高强度、高难度的“公安特警五项”科目综合性训练,推动公安特警日常训练工作,形成常态练兵机制和特色比武科目。

此次比武是我省历届特警比武规模最大比赛,时间是8月13日至15日,为期三天。比武选取了“公安特警五项训练”中综合体技能、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三大项共23个小项。全省各市州参与的教练员、比武队员共计115名,通过3天的激烈角逐,将产生6个优胜集体,25名优胜个人。

据悉,此次比武不仅全面检验我省公安特警训练成果,同时也是旨在通过比武选拔出高素质特警队员代表我省备战公安部、中部协作区“2013全国公安特警五项训练”比武。

图集:湖南省公安特警五项训练比武在长沙举行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公安特警 长沙 比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