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商道

博商会:博学笃志 商道弘毅

“博商”二字,结合《论语•子张》中子夏说的:“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仁在其中矣。”及《论语•泰伯》曾子说的:“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综合其精髓,故名:博学笃志,商道弘毅!

博商同学会,成立于2010年1月15日。商会中成员大都是参加清华大学总裁班的同学,其中82%也是企业负责人。

博商会为会员提供终身学习平台、校友互助平台、健康平台、投融资平台、创新创业平台五大平台。

而在平日运转过程中,博商会又有五大部分,它们分别是:兴趣俱立部、商务俱乐部、慈善俱乐部、投融资俱乐部、发展管理委员会(发管委),它们从各个方面促进和保障会员的权益。[详细]

2014年的博商长沙同学会年会以博商情·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大爱、光芒、跨越三个篇章,现场也邀请了最火的“村长”——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主持。

在博商长沙同学会年会上,颁布了2013年度发展功勋奖、突出奉献奖、慈善团体奖、最具潜力班级、年会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2013年里,“慈善”这个词对博商会是个关键词,持续的慈善公益活动,不仅资助了山区贫困小孩,也让博商会员在活动更加凝聚。

博物视听

播映区

  • 博商会祝福VCR
  • 博商会2013年活动集
  • 博商会慈善活动
博商人物

刘永青

湖南兴能电力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

不管是共事还是开公司,都必须先要有共识,才会有共创,才会有共赢,最后是共享,博商会就是这样。[详细]

王均

橘郡城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橘郡地产成立于1993年,专注高端别墅开发。1999年开发北京橘郡项目,至今已有19年的开发历程。[详细]

曾强

湖南三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APO市场将重新开启,很多公司会上市。中国市场企业用风投还不到百分之一,美国已达到40%。[详细]

陈利民

湖南佳辉日景烟花总经理

日景烟花核心把中国名俗文化与烟花产品结合起来,通过产品和外包装将消费者的心情和想说的话表达出来。[详细]

艾振能

湖南有色三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三和是国企和民营合资的公司,主要从事有色这一块,如锂电等,还有用于智能设备的磁铁。[详细]

张佑军

湖南桃花江游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桃花江游艇是出口和内销合一,其中执法艇,公务艇是三分之一,民用和旅游、渔船,是三分之一。[详细]

何忠华

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湖南科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等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年产值15亿余元。[详细]

何志勇

长沙榔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榔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资信。[详细]

博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