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博商长沙同学会慈善力量

2014年01月13日 01:30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湖南站讯 2014年1月12日,博商长沙同学会年会中,现场为L110271班、L110281班、L120311班、L130318班四个班级颁发2013年度慈善团体奖奖项,嘉奖他们在慈善上的善举。

据悉,在博商会中,坚持做慈善活动是个传统。其中总部的深圳博商慈善会就是依托博商同学会为主要力量,确定以培养持续慈善有生力量、扶助助学为主要慈善方向。

而在过去的2013年里,博商长沙同学会也一直致力于慈善。从邵阳行慈善助学活动、暖流新晃慈善活动,再到心得乐慈善活动、古丈助学,博商会一直组织着会员以行动在践行大爱的理念。现场一位慈善代表说,善举是社会的良心,也是企业家的良心,这些慈善活动会让我们博商的企业家形成自豪,从而形成凝聚力。

在采访过程中,博商长沙同学会的领导也表示,在2014年,他们不仅会坚持,还在某种程度上加强慈善方面的投入,带领商会里的会员投身了公益事业中,不但要帮助到贫困家庭,也要让会员们在活动中凝聚力更加加强。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博商长沙 力量 慈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