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何志勇:榔梨建筑做到了双赢

2014年01月12日 22:22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何志勇 湖南长沙榔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博商会副会长 271班

湖南长沙榔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其前身为长沙县榔梨建筑工程公司,成立于1965年,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资信。可承担36米、28层及以下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和高度120米及以下的构筑物及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及以下的住宅小区或建筑群体的施工。 目前公司拥有注册资金2018万元,在册职工2800余人,其中高、中、初级技术职称人员180人,工程及经济管理人员200人。房屋建筑施工机械设备及各类检测仪器设备齐全,动力设备装备率达9千瓦/人。公司所施工工程合格率为100%,优良率达到80%以上,安全事故频率控制为0,按合同要求履约率100%,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近三年公司注重设备更新和人才战略,施工总产值明显上升,业务形式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大好局面。不仅抓横向发展,纵向业务也有所扩展。新成立了宏新设备租赁公司和湖南长沙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两个控股子公司。宏新设备租赁千余万元元,年营业收入可达五百余万元,在设备租赁这一板块有力地支持了母公司的业务需要。湖南长沙智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营钢结构、工程机械、汽车配件、五金产品的制造、加工、销售、注册资本人民币五百万万元整。公司占地面积22亩,拥有设备价值一千余万元,年营业收入可达五千万元,在配套工程这一板块有力地支持了母公司的业务需要。

近两年公司共完成约5.5亿元产值,其中上缴税收800多万元,完成工程项目有湖南增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凯旋帝景1、3、4号栋,芳圆酒店土建工程,紫东苑一期工程等。目前在手的项目有湘潭九华台湾工业园产区1-5栋宿舍楼工程,长沙市潇湘玻璃实业有限公司综合钢结构车间、办公楼、倒班宿舍工程、湖南恒大投资置业有限公司“水岸生活”综合楼工程、长沙西水置业有限公司紫东苑住宅小区二期7、8号栋建设工程等。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建筑工程 总承包贰级资质 和高度120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