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博商长沙同学会2周年庆典暨2013年度清华企业家年会

2014年01月13日 00:11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湖南站讯 2014年1月12日下午,博商长沙同学会2周年庆典暨2013年度清华企业家年会在长沙举行。据悉,本次年会以博商情·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大爱、光芒、跨越三个篇章,现场也邀请了最火的“村长”——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现场气氛高潮迭起,会员欢聚一堂。

过去的2013年里,博商会一直致力于慈善。从邵阳行慈善助学活动、暖流新晃慈善活动,再到心得乐慈善活动、古丈助学,博商会一直组织着会员以行动在践行大爱的理念。现场一位慈善代表说,善举是社会的良心,也是企业家的良心,这些慈善活动会让我们博商的企业家形成自豪,从而形成凝聚力。

现场颁发了贡献奖、突出贡献奖、最具潜力班级、慈善团体奖、突出奉献奖、发展功勋奖等各类奖项,在全体同学面前,奖励2013年博商同学会那些积极团队与个人。

与此同时,博商会各个班级为了当天年会,纷纷献出自己的表演,不管是大合唱《中国人》,还是清新淡雅的宋词朗读,或者情意绵绵的情歌独唱,台上台下融为一体,为即将到来的2014年打气。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年度清华企业家 会2周年庆典 博商长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