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王均:橘郡地产中国居住风尚制定者

2014年01月09日 16:45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王均湖南橘郡城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博商会321班

王均——湖南橘郡城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橘郡地产,是中国居住风尚制定者

凤凰网湖南站:首先方便介绍下“橘郡地产”吗?

王均:“橘郡地产”成立于1993年,专注高端别墅开发。1999年开发北京橘郡项目,至今已有19年的开发历程。在北京、长沙都有开发。其中环渤海区域有北京王府花园、北京水印水滩、北京托斯卡纳;在中部区域有长沙橘郡·米哈斯、长沙橘郡·礼顿山、长沙橘郡·城市叠墅等项目。

凤凰网湖南站:看“橘郡”所做的项目,大多以高端别墅为主,是这样吗?

王均:是的。在这块,我想我们获得的一些奖项与外界评价足以证明。1999年,获得美国加州最新别墅设计奖;2001年,中国《建筑创作》杂志社专门出版《美国原版别墅——橘郡》;主流媒体评价,北京橘郡的诞生,第一次消除了北京与美国在建筑上的“时差”,实现了与国外高档住宅“零”距离的突破。而在长沙开发的橘郡项目也荣获了“亚洲国际住宅人居环境最佳范例奖”,将引领长沙高端人居的走向。

凤凰网湖南站:橘郡是什么时候入驻长沙的?

王均:2005年进入长沙,确切的说2004年就已经在长沙拿地,到现在已接近8年了。

凤凰网湖南站:目前在做什么项目呢?

王均:我们现在做的有南边的项目,是长沙唯一原生态山地别墅,分四期开发:米哈斯、礼顿山(花溪香颂)、橘郡·城市叠墅、卡地亚商业中心。我们邀请的设计团队是迪拜七星帆船酒店设计者、美国最著名的豪宅设计机构B.L.A公司,其理念是保持原山地貌、讲究生态规划、践行产品创新。目前三期橘郡·城市叠墅正在热销阶段。

凤凰网湖南站:像这样的项目目标消费者如何定位?

王均:我们的目标是定于中高端人群。并不是说别墅就只有高端人群才买得起。我们整个产品里面涵盖了很多类别,如独栋、联排、以及我们现在推出的橘郡·城市叠墅;往后走的话我们还有小高层,那么就涵盖了整个中高端的人群。

凤凰网湖南站:除了这些不同外,你们这个项目还有哪些方面吸引消费者?

王均:首先,除了沿用原地貌原山体,就是依山而建,保留了大部分原有的植被等,尊重自然人文理念。其次,就在产品方面来说,橘郡·城市叠墅是由叠拼别墅演化而来的一种新型产品, 户型与叠拼别墅非常相似,具备叠拼别墅的很多优点;与联排相比,克服了其进深长、栋间距小,密度大,户型紧促的缺点,通过叠加形式的立体户型,营造出有天、有地、有花园的私密生活空间,花园赠送面积60—200平米,远远超过联排别墅户均30-40㎡。

另外在销售方面,我们也引进了CEM的管理理念,一种体验式的营销,给客户一种、品质、品味、尊享温馨的感觉。同时在整个物业管理方面,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专属的特色物业管理团队。

凤凰网湖南站:怎么理解这个“自己的物业管理团队”?

王均:现在有很多房地产开发公司都会聘用物业公司或进行物业的一个外包等,这种聘用或外包方式,在房地产物业销售以后就会出现一些服务不到位或者偏差。而我们在这方面一直想打造自己的一个完善的物业管理体系。

正因为如此,我们在2013年月11月加入了金钥匙物业体系。金钥匙物业是国际上通用的最高标准的服务体系之一,曾服务过百年奥运。在长沙,有金钥匙的物业有3家,别墅物业只有橘郡一个。加入金钥匙也就是一种能给人放心、省心、安心的一些管理理念,它的管理理念融入到我们自已的物业管理团队,这样的话,我相信至少是能够落地生根,给我们业主能切身带来品质上的提升。

凤凰网湖南站:目前这个项目的销售情况如何?

王均:我们的独栋,联排都已全部售罄了。现在我们推出的就是橘郡·城市叠墅,刚才前面已经讲到,正处于热销阶段。我们橘郡地产还有一个全新的高端开发项目,在长沙青竹湖别墅区, 预计明年可能会面市。我们橘郡地产今年得到了整个市场的认可。无论是销售量也好,还是整个销售业绩也好,我们均得到了排名前三甲的殊荣。

博商会是一个精英聚集的地方

凤凰网湖南站:您如何理解博商会?

王均:我是刚刚加入这个商会的,2013年,现在才刚刚拿到入学通知,还没有开始上课。

凤凰网湖南站:那就是新成员了。

王均:对,新成员。对博商会这一块还不是很了解。但我认为,博商会是一个精英聚集的地方,成员都是来自不同行业、不同产业、不同层面的精英。在这样一个平台上面,首先能够学习很多,结交很多朋友,然后也能让我们在开发管理过程中相互学习,及时弥补自身的不足。

最后我希望,通过博商会平台,和商会的同学一起分享橘郡产品的点点滴滴,大家相互切磋,能让我们在产品设计也好,服务也好,能够得到更深一层的提高,因为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橘郡 居住风尚 王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