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掌合天下CEO杨利祥:B2B电商创业需要真正懂行业的人


来源:中国网

日前,掌合天下董事长兼CEO杨利祥先生应邀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中国电商行业业界盛会——2015派代电商年会。在会上作为B2B电商行业的新锐企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创立掌合天下的初衷,以及如何为中国的中小超市

日前,掌合天下董事长兼CEO杨利祥先生应邀出席了在广州举办的中国电商行业业界盛会——2015派代电商年会。在会上作为B2B电商行业的新锐企业代表与大家分享了创立掌合天下的初衷,以及如何为中国的中小超市做服务,以及优化产业结构的经验与想法。

掌合天下董事长兼CEO 杨利祥

提高中小超市管理水平,优化超市产业结构

掌合天下CEO杨利祥表示,由于中国产业的结构问题,中间环节特别复杂,导致整个产业链非常不顺畅,我们主要做的就是优化整个产业结构,特别是改变中小超市议价能力弱和店铺管理混乱的现状。掌合天下对产业结构的优化不是简单的砍掉中间环节,而是针对超市自身管理水平的提高,以及供货商和厂商的信息化建设,从而依靠完整的数据统计与分析,最终实现整个产业链的升级改造。

快速发展的超市电商,尚待挖掘的万亿市场

掌合天下CEO杨利祥表示,我们之前已经做了几十亿的流水,因为B2B这个行业相对来说比较低调,根据我们的统计超市零售行业也是几十万亿的级别,所以将交易额做到千亿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且我们在全国各个地区,寻找优秀的城市合伙人,共同开拓超市电商这个市场。目前,已经在全国近400个城市建立了掌合天下的服务站,也就是说,大概有4000多人共同做一件事情,一起帮助中小超市升级改造,并做好对他们的服务。

今年7月份,掌合天下获得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谢世煌先生管理的湖畔山南基金亿元A轮投资,更加助力与掌合天下的市场活动。在8月18日,掌合天下斥资千万打造“掌合818(中国)超市节”,通过大力度的市场活动快速帮助客户,通过政策补贴让超市老板通过掌合天下感受到线上交易的便利和线下良好的服务。

不怕竞争对手,B2B需要真正懂行业的人

“在B2B这个领域,大家都需要有一段时间的摸索,只有对这个行业熟悉的人才能找到这个行业的痛点。”杨利祥先生表示,而之前掌合天下CEO杨利祥先生在为超市行业提供服务有六年之久,可谓对这个行业十分熟悉。

同时,掌合天下CEO杨利祥表示“这个市场不怕竞争对手,因为比较大的市场是需要更多的竞争对手去培育客户,所以我想我们是合作的关系,也许很多人不知道我们,但是掌合天下已经在全国布局,目前已覆盖24省近400多城市,预计到2016年将近1600个服务站建设完成,并且包括在线下做的基础设施,这些都将让后起的竞争对手难以超越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掌合天下CEO CEO杨利祥 行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