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汪峰:像我们这样的艺术家 才是真正强大的人

2013年12月13日 10:56
来源:华商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正在加载中...'

汪峰(资料图)

“帮汪峰上头条”的热度渐渐消退之时,汪峰在本月10日山西太原举办个唱。

上个月29日,汪峰在其个人微博上破天荒转发了“帮汪峰上头条”话题讨论群的链接,表示:“感谢大家帮助上头条,因为你们的参与,单曲《生来彷徨》发布9小时内收听超过100万次,这样的成绩你们功不可没!”同时强调接下来的两拨新曲、新专辑出炉时间,最后调侃道:“诚邀诸位继续狂欢吧!别忘了认真听歌,新头条靠你们啦!”虽然有为新专辑宣传的意味,但一时间成功堵上了“黑粉”的嘴。

12月10日晚,当汪峰的巡演列车开到太原站,这个总喜欢在个唱上抽出几分钟时间和歌迷“深度对话”的摇滚诗人,“表白”对象从上海站时的章子怡换成了“上头条”。汪峰说:“只有像我和台上这些艺术家们,能够真正地专注音乐的人,才是真正强大和幸福的人。那些狗屁什么头条,都是扯淡。因为我坚信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会消失,只有我们的音乐,只有我们一起站在台上这些最棒的音乐家创作出来的艺术可以留到永恒。”一番话瞬间将“上头条”打入冷宫,而某网友上传的一段现场视频下面,点“踩”人数竟是点“赞”的近5倍,招致大量差评。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汪峰 艺术家 真正强大的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