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商户欠费停了居民楼的电 57岁老人2天只吃两馒头

2013年10月24日 07:21
来源:红网 作者:覃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10月23日,远大路湘聚大厦因电费纠纷被断电,住在14楼的一位瘫痪娭毑无法下楼。图/滚动新闻记者 李坤

红网长沙10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今天(10月23日),家住长沙芙蓉区湘聚大厦的赵先生反映称,小区从22日凌晨开始停电,居民生活困难。

上午10点多,25层的大楼全部断电,因二次供水的关系,也全部停水。5楼以上共750多户生活困难,一到四楼的商户也全部歇业。

家住14楼的肖女士今年57岁,高位截瘫的她坐了20多年轮椅。她说,22日凌晨1点左右停电,没多久水也停了,两日来,考虑到厕所没水冲,她只吃了两个馒头,只喝了很少的水。“这样真的折磨人,再不来电我就坚持不了了。”

居民区的物业耀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称电是长沙市城北供电局停的,因为楼下一此前已跑路的KTV欠了巨额电费。但他称大厦居民用电与商户用电是分开的,是两个帐户,且由不同的物业公司管理,居民不应该停电。他称,目前相关部门还在进行协调。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馒头 商户 10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