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来源:中国网

10月30日下午,惠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惠州市金銮酒店举行,惠州市民政局、社管局相关领导,以及协会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及《惠州市职业

10月30日下午,惠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惠州市金銮酒店举行,惠州市民政局、社管局相关领导,以及协会会员出席会议。

大会宣读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及《惠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通过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和监事会,第一届理事会7位理事和监事会3位成员顺利当选。

会议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天纵达(中国)学习管理顾问机构董事长、惠州盛世天影视董事陈胤君同志当选协会首届会长,魏嵬、徐斌、傅仕良三位同志当选副会长,黄小健同志当选秘书长。

新当选的会长、天纵达(中国)学习管理顾问机构董事长、惠州盛世天影视董事陈胤君发表讲话。他表示,惠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成立后,要始终围绕着加强人才培养、发展壮大职业经理人队伍这个主题,造就更多企业家和职业经理人这一目标开展工作,从加强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加强职业经理人的资格认证和信用评价管理,加强发挥协会的中介组织作用,加强协会自身建设这四个方面入手,不断健全规章制度,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成为推动经理人职业化、市场化的重要阵地,成为职业经理人的标杆和旗帜,成为职业经理人理念和思维提升的通道,成为职业经理人交流和发展的平台,成为培养职业经理人的学校,成为职业经理人的行业资源的大本营。

惠州市民政局戈国旗主任也对于惠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表示,协会要牢记宗旨和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立章建制,改善内部机制,提高凝聚力。同时要坚持民主办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的原则,倾听意见,反映会员呼声。要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开展鲜活实在的活动,为建设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培育职业经理人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惠州市职业经理 经理人 协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