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2013年09月28日 10:16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记者 刘容)今天下午,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长沙闭幕。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有关人事任免案。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并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政府关于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情况的报告、关于武陵山、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省政府在今后两年多时间内,要进一步坚持纲要确定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增强规划执行力,切实按照各项规划指标,制定具体措施,确保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会议认为,武陵山、罗霄山片区是新阶段扶贫攻坚的主战场,是区域协调发展的短板。要进一步增强推进片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研究出台支持片区发展的综合性政策和差别化的具体配套政策,在产业、金融、人才等方面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切实抓好规划项目的落地实施,创新完善扶持片区发展的工作机制。

本次常委会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贯彻落实《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对诉讼活动法律监督工作的决议》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全省各级人民法院要进一步加大对民事诉讼法的宣传力度,加大民事审判保障力度,加强民事审判法官队伍建设。全省各级人民检察院要进一步深化对诉讼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创新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措施,继续深入贯彻执行好省人大常委会的相关决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省政府有关部门、省人民检察院、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十二届省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会议 湖南省 人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