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闭幕(附任免名单)

2013年11月30日 07:3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1月29日讯(记者刘文韬田甜)今天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长沙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主持会议。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14年1月召开;任命张剑飞为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刘莲玉、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兰香,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康为民,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张国骥所作的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规工作委员会主任肖迪明所作的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审查监督的决定》、《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办法〈修订案〉》、《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案》。会议还表决了其他有关人事任免案。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为本次会议任命的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办事机构、工作机构,省人民政府有关部门、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部分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人大 表决 草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