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六届湘商大会圆满闭幕 引进资金1158.73亿元

2013年09月28日 10:19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月27日下午,2013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组委会召开成果新闻发布会。)

 

红网株洲9月27日讯(记者 刘怡斌)今天下午,2013湖南经济合作洽谈会暨湘商大会在株洲圆满闭幕。本次大会共促成投资合作项目174个,引进资金1158.73亿元。下一届湘商大会将移师邵阳。

本届大会于9月26-27日在株洲举行,由湖南省经协办、湖南省工商联、株洲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来自海内外176家湖南异地商会及当地知名企业代表,中央企业、国内民营企业特邀代表,以及湖南省内14个市州、省直有关部门组成的48个代表团共1200多人参会。微软公司、中投国际、中国五矿、中国南车、中航发动机控股、北汽集团、江苏宇业、厦门松霖、新华联集团、九兴集团、桑德环保集团等一批世界500强、国内500强和知名湘企参会。

本届大会会前集中发布431个省级重点招商项目,总投资1.2万亿元,收集并对接一批科技招商、银企合作和产销对接项目。通过深入洽谈,会期共促成投资合作项目174个,引进资金1158.73亿元;其中,省签项目92个,引进资金766.12亿元。签约银企合作项目19个,协议金额241.7亿元;校企合作项目31个,协议金额10.71亿元;产销合作项目39个,协议金额68.83亿元。株洲市政府与微软公司还成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今天下午举行的成果新闻发布会上,邵阳市市长龚文密接过会旗。两年后,2015年,湘商大会将在邵阳市举行。龚文密表示,邵商是湘商中一支非常重要的、不可或缺的一支重要力量,邵阳想法是“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大会 引进资金 亿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