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NCAA男篮常规赛11月14日首度登陆中国


来源:中国网

-PAC-12同期举办教育峰会并参观阿里总部 作为北美最火的篮球联赛,NCAA (美国大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常规赛暨(Pac-12 Conference)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行将于11月拉开帷幕,2015年

-PAC-12同期举办教育峰会并参观阿里总部

作为北美最火的篮球联赛,NCAA (美国大学生体育总会)篮球常规赛暨(Pac-12 Conference)帕克十二联盟中国行将于11月拉开帷幕,2015年11月14日上午,来自帕克十二联盟的华盛顿大学哈士奇队将与凯文·杜兰特的母校德克萨斯大学长角牛队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为广大球迷们奉献一场篮球饕餮大餐。本次比赛将是所有美国职业体育和大学体育联盟的正赛首次登陆中国。

NCAA男篮常规赛11月14日首度登陆中国

NCAA男篮常规赛11月14日首度登陆中国

该赛事由帕克十二联盟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中国教育部大力支持,并将作为第四届中美大学体育文艺周的一项主要活动。届时五星体育、新浪、PPTV、天猫魔盒和中国大体协的菁体育均将直播该比赛,ESPN也将在全美同步直播。

前美国驻华大使、前华盛顿州长骆家辉,微软公司全球主席Brad Smith,NBA名人堂成员Bill Walton等帕克十二联盟知名校友都将随队助阵。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等12所联盟名校成员也会派出校方高层来华交流,其中华盛顿大学校长Ana Marie Cauce、犹他大学校长David Pershing已确认加入代表团来上海及杭州作正式访问。

11月13日,帕克十二联盟将与教育部、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合作,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办中美大学体育教育峰会。届时,帕克十二联盟主席Larry Scott、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Jamie Zaninovich、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杨立国、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副主席蔡崇信、阿里体育CEO张大钟、虎扑体育董事长、动域资本管理合伙人程杭、上海大鲨鱼俱乐部老板姚明与前篮球国手、帕克十二联盟校友马健等嘉宾将出席并共同磋商促进中美文化教育交流等事宜。

除中国正赛和教育峰会之外,帕克十二联盟来华期间还将正式参观本次中国行的战略合作伙伴-- 阿里巴巴杭州总部。尽管比赛恰逢“双十一”,阿里方面依然非常重视这一安排,特地为这些大学生运动员设计、开发了一套学习项目,两支球队的球员都将参加这个为期一天的独家课程,内容涉及中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用户消费习惯等。此外,帕克十二联盟还将与中国特奥委员会、美国驻上海领事馆及中国大体协合作, 拜访上海当地高中,并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篮球馆开展一场华盛顿大学男篮教中国特奥小运动员打篮球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加深中美学生间的体育教育及人文交流。

今年9月,在宣布与阿里巴巴达成战略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美国帕克十二联盟主席Larry Scott曾表示:“在中美经济互通的基础上,高质量的赛事和文化交流极为重要,将有效加强中美不同文化之间的互动。”此次NCAA与帕克十二联盟突破性地“以篮球会友”,必将为中美文化体育产业的深度合作打下坚实基础,也将为中国校园体育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借鉴,并引发更多关于中国打造或举办未来世界顶级赛事的想象空间。

此赛事门票由大麦网在中国销售,截止发稿日所有赛事门票均以售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NCAA 登陆中国 月14日首度登陆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