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男子与父亲争执后欲寻死 连续4次开车撞中巴车


来源:华声在线

汨罗一男子与父亲发生争执后,一气之下,服下止痛片和白酒后,开车连续四次猛烈撞击中巴车寻死,所幸车上并无人员伤亡。近日,该涉案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汨罗市白水派出所刑事拘留。 男子开车猛撞中巴车 “你们快

汨罗一男子与父亲发生争执后,一气之下,服下止痛片和白酒后,开车连续四次猛烈撞击中巴车寻死,所幸车上并无人员伤亡。近日,该涉案男子因寻衅滋事被汨罗市白水派出所刑事拘留。

男子开车猛撞中巴车

“你们快来了,这里有一个男人快疯了,一直在撞车。”10月22日晚8点左右,白水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原种场大华村有人开着一辆小车,猛地朝着一辆白水——湘阴班次的中巴车撞击,车上乘客十分恐慌,请求警方出面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事发现场,只见黑色小车方向盘已撞歪,中巴车挡风玻璃和水箱被撞坏。小车中的男子嘴里还不停地念着“我就是要撞,我就是想死。”民警见男子情绪异常激动,恐其再做出过激行为,一方面迅速将该男子控制住,一方面安抚群众,并对现场进行勘察。

民警在调查中了解到,撞车男子姓胡,在撞击中巴车之前服用了大量止痛片,并口口声声说不想活了。胡某原本家境不错,但是他好赌成性,把家中的积蓄都输光了,也正因此他跟父亲长期以来关系都比较紧张。

事发前两天,胡某跟父亲因为琐事发生争执,以至大打出手。父亲一度要跟胡某断绝父子关系,当时胡某负气摔门而去。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在父亲决定与胡某断绝父子关系后,其妻子对胡某也是心灰意冷,并和他协议离婚。在将妻子送上回家的火车时,胡某虽极力挽留,但得到的却是妻子冷冰冰的拒绝。

面对父亲和妻子的双重打击,胡某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他发信息给父亲,说自己要开着自家的车去撞车寻死,自己死后所有的赔偿金赔给父亲就两不相欠了。

撞车男子三“进宫”

信息发出后,胡某在汨罗买了止痛片、安眠药和白酒。服食了大量止痛片后,胡某一路开车从汨罗回到家中,跪到父亲面前。对胡某已经死心的父亲态度仍然十分强硬,胡某一气之下,一路开着家里的小车到湘慧公路原种场大华村路段。

看到一辆白水——湘阴的班车经过,胡某一脚油门追上中巴车,从侧面狠狠一撞,车上乘客十分惊慌,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中巴司机停车将乘客疏散下车后,开始跟胡某理论,胡某恶狠狠地说:“我今天撞你,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不想活了。”说罢,胡某开始加速倒车,又是一下撞在中巴车车头。此时围观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可是胡某似乎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调头,加油,对准中巴车,狠狠一撞。

目前,胡某因寻衅滋事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据办案民警透露,胡某曾因寻衅滋事于2001年被劳教,后2006年又因故意伤害被判刑。这次是他第三次“进宫”。

意识恢复清醒后的胡某表示,自己很后悔之前犯下的错误,对不起父母亲和妻子,更对不起年幼的两个孩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父亲 男子 撞中巴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