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盛茂林走访敬老院:祝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2013年10月14日 10:27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沙兆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沙兆华)“老人家今年高寿?身体好不?住在这里还习惯吗?”今天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第一个全国法定老人节。上午,副省长盛茂林走访了株洲天元区敬老院和马家河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在天元区敬老院,一群老人正在娱乐室有说有笑地打着麻将,其乐融融。盛茂林走上前,向老人们问候道:“老人家,你们从旧社会走来,为新中国建设作出了贡献。现在你们老了,党和政府理应营造好的条件,让你们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文明进步的成果,将来还享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果。祝健康长寿、幸福快乐!”77岁的盛志成和83岁的姐姐盛涤凡特别高兴。盛志成特地朗诵了自己写的诗歌,说出了对党和政府关心老年人的感激,而盛涤凡更是用歌声表达了内心的感动。随后,盛茂林来到厨房,厨房的小黑板上写着今天的菜谱。敬老院院长介绍,每天两荤一素一汤,都是按老人的营养需求来搭配的。盛茂林嘱咐一定要把老人们的饮食安全营养放在首位。

盛茂林指出,各级政府应该带着责任和感情,大力发展老龄事业。养老机构应该创造良好的条件,保证老年人健康快乐。要加强养老机构的医疗水平,强化养老机构为老年人服务的意识,工作人员要有责任心和事业心,充满爱心和耐心地对待入院老人,为他们安享晚年创造和谐的氛围。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盛茂林 敬老院 健康长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