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16岁孤女车站遭人戏弄 挣扎大哭遇民警解围


来源:红网

民警帮女孩安排好住宿。 红网常德站11月30日讯 11月27日傍晚,常德桃源县二里岗派出所民警刘祥及时救助了一名被2位小青年戏弄的16岁孤女,并为其解决困难,让其回家。28日,已顺利到家的孤女给民

民警帮女孩安排好住宿。

民警帮女孩安排好住宿。

红网常德站11月30日讯 11月27日傍晚,常德桃源县二里岗派出所民警刘祥及时救助了一名被2位小青年戏弄的16岁孤女,并为其解决困难,让其回家。28日,已顺利到家的孤女给民警打来电话报平安,向民警表达谢意。

11月27日18时许,二里岗派出所民警刘祥在县汽车总站巡查时,发现路口有人群围观,急忙跑过去了解情况,却见2名小青年正推拉1名女孩,要她跟他们去玩,而女孩一边挣扎一边哭喊。小青年见了刘民警,拔腿想跑,刘民警眼疾手快,紧紧将他们揪住。

随后,刘民警将3人带至派出所,经盘问得知,这位女孩名叫谌某霞,16岁,桃源县茶庵铺人。刚从常德孤儿院回来,准备坐车去长沙的外婆家,但外婆的电话打不通,故一直在车站外徘徊。后来,有2名小青年跟她搭讪,得知她投亲无着落后,就强迫她跟他们去玩,女孩不愿跟他们走,便大声哭喊,民警严厉教育2位小青年后,通知家长将其领回。刘民警将女孩带到食堂吃晚饭后,又在附近的一家旅社给她安排了住宿。

28日早上,刘祥帮女孩联系外婆无果后,联系到家住茶庵铺的姨姨,送她登上了去茶庵铺的公共汽车,临别时,又给了女孩生活费,女孩流着眼泪连声感谢。

红网通讯员 李协军 覃智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民警 常德 车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