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常德离婚夫妻上演追车大战 6岁女儿遗弃街头

2013年07月27日 07:00
来源:红网 作者:易继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临澧7月26日讯(通讯员 易继华)7月26日11:50,刚刚签完离婚协议的林某驾驶摩托车疯狂追赶妻子梅某租乘的堂兄轿车,至湖南省临澧县安福镇朝阳广场附近,两车追尾逼停,摩托车尾部与小轿车前保险杠受损,林某与梅某年仅6岁的女儿娟子则被遗弃街头,哭喊着拼命追赶父母驾乘的车辆。

林某系临澧县佘市桥镇桃花村人,2000年9月在广东打工期间,认识了比自己小13岁的宁乡县青年女子梅某,两人确立恋爱关系后,于2002年10月登记结婚,2007年生育一女,取名娟子。此后,两人常因家务琐事争吵打闹,夫妻矛盾恶化,2010年9月,梅某向法院起诉,经法院判决不准离婚后,双方关系仍未缓和,并于当年9月分居生活至今,期间,娟子由林某带养。2013年5月,梅某再次起诉离婚,经法官精心调解,双方协议离婚,娟子由林某继续带养,梅某每年负担一定的女儿抚养教育费。

离婚协议签订后,林某要求梅某陪同两年尚未见面的女儿玩耍几天,梅某以忙于赶回打工地为由拒绝,并迅速乘坐堂兄驾驶的轿车离开,林某迅即驾摩托车追赶堵截,丢下女儿娟子在街道上哭喊着跑步追赶。承办法官见此情景,迅速牵着娟子,电话联系林某与梅某,并将娟子亲手交给林某。临澧交警也迅速赶到事发地点处理这起事故。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林某 离婚协议 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