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常德1岁半顽童溺水 民警开辟绿色通道送救

2013年11月08日 23:12
来源:红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红网长沙11月8日讯(滚动新闻通讯员刘小满)11月7日,一名因玩耍不慎溺水的小孩在紧急送往医院抢救途中遇到堵车。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开辟绿色通道,为孩子抢救赢得了时间。

11月7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常德市城区人民西路正在繁忙的路改施工,交通十分拥堵。常德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戴俊文、尹跃坤等正在人民路市自来水公司附近疏堵保畅,维护交通秩序。这时,一辆面的车“冲到”民警面前,车上下来一位女子,神色慌张地向民警救助。

这位女士姓燕,桃源县陬市镇高湾人,她1岁半的孩子在与同伴玩耍时不慎跌入水中。家长发现后,小孩还有心跳,但已昏迷。就在他们开车赶往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抢救时,不料到达人民西路发现这里路改施工造成拥堵。

执勤民警戴俊文、尹跃坤得知情况后,立即做出安排:由尹跃坤驾驶警车为送医车辆开道牵引,戴俊文留守路口执勤,并迅速将其情况向大队长张建平汇报,请求沿途路段民警开辟绿色通道,全力支持。在沿途路口民警的疏导指挥下,警车牵引面的车一路飞驰驶往常德市第一人医院。

“醒了,醒了!再晚来20分钟,小孩就会有生命危险,是交通民警救了孩子的命。”燕女士夫妻俩泪流满面。正当他们四处寻找好心交警时,民警尹跃坤已经默默的离开了医院。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民警 开辟绿色通道 常德1岁半顽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