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部四省特警比武湖南获总分第一


来源:红网

11月11日上午,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射击比武活动在湖南娄底射击中心举行。11日下午,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此次比武的成绩已经出炉,湖南特警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其中来自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邓心瑶获得女子长短枪互换战术射击第一。

红网娄底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11月11日上午,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射击比武活动在湖南娄底射击中心举行。来自河南、湖北、江西、湖南四省构成的中部合作区成员单位各自派出5名特警队员(其中1名女队员)共20人参加比赛。

11日下午,时刻新闻记者从湖南省公安厅获悉,此次比武的成绩已经出炉,湖南特警代表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其中来自娄底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的邓心瑶获得女子长短枪互换战术射击第一。

此次比赛分为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狙击枪精度射击两个科目进行,共设有团体奖、个人单项奖。长短枪应用互换射击男子组取前三名,女子组取前二名,狙击枪精度射击取前三名。获奖选手和团队将现场颁发中部合作区“公安特警五项比武"奖状奖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射击 特警队员 湖南娄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