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舌尖上的家乡味—湘村鲜千人免费试吃盛大招募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导语:中国人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不仅是一种因地制宜的变通,更是须应自然的中国式生存之道,不同地域的中国人,运用各自的智慧,适度、巧妙的利用自然,来获得质朴美味的食物,从最“高、大、上”的精致主

导语:中国人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这不仅是一种因地制宜的变通,更是须应自然的中国式生存之道,不同地域的中国人,运用各自的智慧,适度、巧妙的利用自然,来获得质朴美味的食物,从最“高、大、上”的精致主食到最平凡的一锅米饭,一个馒头,一个饺子,都是人们辛勤的劳动,智慧的结晶。

味蕾还乡之旅

又至年末,相信许多跑博在外的人已经对家乡的团圆饭充满了期待,团圆饭年年吃,但是最爱、最想的却一直都是那道家乡菜。

据了解,湘村鲜年末大奉献,正在招募爱吃、会吃、能吃的消费者参与免费试吃家乡美食活动。湘村鲜活动负责人表示:“湘菜早在汉代就已经成为菜系,属于中国历史悠久的汉族八大菜系之一。因此,此次活动旨在让大家回归湖湘故土,重拾家乡的美食,来一次味蕾的还乡之旅。”

千人试吃之蕴

湘村鲜“舌尖上的家乡味”以一种全新的形式全方位展开,是湖南首个千人美食品鉴会。“‘千人免费试吃’有两重意蕴:一是希望大家以营养、道地的食物食材为主,大家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饮食健康,多为自己选择营养食物。二是向大家推崇理性消费理念,选择最好、最精的食材,不浪费。”湘村鲜负责人说到。

湘味传播之心

“世界上任何地方都存在着美食,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有人喜爱美食。”湘村鲜作为一个O2O电商平台,以美食为中心,汇聚湖南地区传统道地食材,对食材追根溯源,为广大消费者还原食物、食材的本真。

自然经手,文化过喉;舌品天下,胃知乡愁。据悉,湘村鲜落地湖南,心系湖湘,旨在搜罗汇聚湖南地区传统食材,寻找产地正宗的美食,将湖南地区极具特色的传统美食推向更宽、更广的消费市场,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美味体验!

编后语:

【活动时间】

【第一场】2016年1月9日17:30-19:30

【第二场】2016年1月16日11:30—13:30

【第三场】2016年1月23日11:30—13:30

【活动地点】

中国湖南长沙万家丽中路一段207号钦天大酒店福音宴汇二楼宴会厅

【活动规则】

1.关注“湘村鲜”公众号。

2.回复“湘村鲜千人品鉴会”参与活动报名。

3.只要排名前100名就可以参与宴会咯!

【温馨提示】

1.必须关注公众号,收到公众号推送的邀请凭证方可入场;

2.本次试吃活动完全免费,现场微信红包雨发放,更有幸运大礼包抢购;

3.按报名顺序再安排参加试吃具体时间、名单。禁止代替参加;

4.参加活动时,请带相机或手机拍餐厅环境及菜品,及分享个人对试吃的感受,在朋友圈中获得转发数和点赞数多的嘉宾将获得神秘大礼包;

5.工作人员会在活动报名截止后联系确认客户,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务必在宴会前一天联系楼友汇客服:0731—88599340;

猛戳【阅读原文】报名尝“鲜“

http://u.eqxiu.com/s/r2Rs1Tar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湘村 家乡 免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