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享学教育”帮助学生赢在高考起跑线


来源:中国网

    前不久,在湖南享学教育的培训营里,一场声情并茂的活动正在举行,活动看上去更像是一场研讨会,但是轻松之中又不失稳重。这里的参与学员都是已顺利通过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资格的优秀学员们,大家一定很

   

前不久,在湖南享学教育的培训营里,一场声情并茂的活动正在举行,活动看上去更像是一场研讨会,但是轻松之中又不失稳重。这里的参与学员都是已顺利通过各高校自主招生初审资格的优秀学员们,大家一定很奇怪,马上就要面临高考,他们怎么还有时间和精力在这里自娱自乐?其实,他们不是在玩闹,而是在进行自主招生面试技巧的专项训练。

自主招生成为诸多高校选拔自己理想生源的有效途径,也成为了学生们踏入自己梦寐以求的校园的一块敲门砖,而自主招生面试技巧也越来越重要。

现在越来越多的学生都看到高校对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合格的考生的优惠政策,成为了学生升入名校的捷径。参加各高校自主招生的面试,学生是需要有应试技巧的。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主要选拔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考生在面试中只有发挥出自己的过人之处,才会受到招生院校的青睐。

考生又需要做些什么准备呢? 考生和家长们往往手足无措,顾此失彼。如果能有一个专业机构帮助考生和家长度过这个难关,无疑是家长和考生们的首选。

湖南享学教育就担当起这样的重任,该机构针对要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进行了既能够减压,又能够提高他们面试技巧和能力的培训课程。不少考生和家长对于享学教育都是慕名而来,满意而归。

自主招生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根据享学教育往年的培训经验,在考试过程中,考生暴露最多的问题是面试时紧张,平时只顾埋头读书,和老师、同学交流少,很多事情由家长代劳而导致考生交际能力弱,考试时与考官交流不够顺畅,对自己的特长相关知识了解不够。比如有的学生在电脑编程方面比较有特长,实际操作能力也还可以,但是被问及自己关于电脑编程将来的发展等问题时,却答不上来,原因就在于考生对自己特长的相关知识了解不够多,钻研不够深。

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而人才的含义除了包括他所具备的专业知识外,还要看这个人是否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自主招生考试的范围很广,天文地理知识都可能考到。很多学生家长表示,孩子在进行系统培训之后,以前谈问题放不开、思路受限严重的毛病没有了。思想品德、思维方式、逻辑能力、对社会的观察与思考、学习研究潜力、社会组织能力以及专业特长等方面都获得了显著提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学生 享学教育 高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