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PerDoG“超级狗”长沙音乐会即将开幕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法国文化中心的支持下,法国爵士乐团体Superdog(超级狗)将于10 月28日,29日在长沙红咖俱乐部和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金松露餐厅演出。这是小号手Florent

凤凰湖南讯 在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法国文化中心的支持下,法国爵士乐团体Superdog(超级狗)将于10 月28日,29日在长沙红咖俱乐部和长沙现代凯莱大酒店金松露餐厅演出。这是小号手Florent Briqué今年第二次来到长沙演出。这一次他将带给长沙的音乐爱好者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SuPerDoG是由Florent Briqué(法国著名的小号演奏家)成立的一个新兴的音乐团体。这个非传统的四重奏团体由三个管弦乐手和一个鼓手组成。Fred Gardette, Robinson Khoury, Florent Briqué和Christophe Telbian共同所呈现出的洪亮且充满能量的音乐产生了很广泛的影响。他们将摇滚的热情,爵士的即兴和现代的编曲融合在一起,奏出了他们符合现代美学的电子音乐。 SuPerDoG的保留曲目让我们重新感受到了King Crimson的音乐和精神(King Crimson 是一支1969年成立的神奇的艺术摇滚乐队,在组成当年便以传奇的首张专集《In the Court of the Crimson King -- 克里穆国王的宫殿》赢得了崇高的声誉)。

长号手:Robinson Khoury

法国年轻的长号手,于2009年在悉尼成立法国奥地利的六重奏团体。曾多次获得国际大奖: 2012年7月,获得“国际长号协会爵士大奖”。他创立了“Uptake”项目,获得2014年“维也纳

Rézzo Focal爵士竞赛”大奖。曾多次举办独奏音乐会并多次和世界著名长号演奏家同台演奏, 如Bill Watrous,Denis Leloup,Bart Van Lier以及Phil Abraham。他还于2014年7月获得“拉德芳斯爵士音乐大赛”。(Jazz à La Défense)

低音萨克斯手:Fred Gardette

热衷于爵士和即兴音乐,他的教育背景和演奏经验使得他有机会接触到众多类型的音乐形式。通过和众多团体的表演比如Le Duomotocross, les Buttshakers, Bigre, les Jimmy以及Chut Oscar,他感受到了法国街道,舞台,学校以及一些盛大节日的魅力, 他们的表演也满足了各种观众的好奇心。他的国家爵士教学学位让他有机会将教学和各种类型的观众相结合。Fred同时也是里昂一个非常活跃的音乐团体Grolektif成员。

打击乐手:Christophe Telbian

自2007年在格勒诺布尔艺术学院任教。2003年加入Elvire乐团,多次和小号手Paolo Fresu在里昂歌剧院进行演出。Christophe曾在多个音乐节登台演出,包括格勒诺布尔爵士音乐节, Dima Jazz音乐节等等,同时也是DDAL XXI团体,IP七人乐团,Riad Klai 项目,Karim Maurice五人乐团的成员。除此之外,他还参与相关跨领域的项目如电影音乐等等。

小号手:Florent Briqué

Florent Briqué的音乐之路收到众多欧美爵士领域先锋人物的影响,Carla Bley, Steve Swallow, World Saxophone Quartet, Phil Abraham, François Jeanneau, Eric Marienthal等等。 他也参加过众多音乐节: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维也纳爵士音乐节,兰戈音乐节,昂古莱姆音乐节,爵士精神音乐节,非洲音乐节,上海音乐节,香港音乐节等等。自2003到2005年指导举办了洛林地区爵士管弦乐音乐节之后,Florent积极投身于各种不同类型的乐团,例如Sloth以及The big face乐团,他和这两者一起发展了声音绘画。 Florent同时也有国家音乐教学文凭,是爵士和即兴创作课程的教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音乐 SuPerDoG 长沙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