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市民被宠物狗追咬10余次 裤腿被咬得稀烂

2013年09月16日 10:34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王智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 近日,家住长沙市德雅村的吴先生,在被同一条宠物狗追咬10余次后,愤怒地拿起锄头砸向了犬主的家门。

9月13日上午,家住长沙市德雅村的吴先生刚走进小区。一条棕黄色的宠物狗蹿出直奔他而来。怕狗的吴先生拔腿就跑,狗在后面一路追赶。吴先生憋着气加速狂奔,冲回自己家中。

“这条狗,每次从它家门前经过都追着我跑,追过十多回,上次把我裤子咬得稀烂。”说起邻居家的丝毛狗,吴先生一脸气愤。当天,气不打一处来的吴先生拿着锄头,准备“灭狗”,却发现狗已被主人锁进家中。怒气无处可泄的吴先生抡起锄头狠狠砸向了狗主人的家门。

附近居民对这条狗也是一肚子怨言。“这狗要打掉,天天吵死人。别人家狗是牵着的,他们家完全是放养,追着人咬。”

经警方调解,狗主人承诺两天内将狗送至乡下,而吴先生也表示愿意赔偿修门所需费用。

本报金牌律师团湖南普特律师事务所律师杨双介绍,一般情况下,宠物狗伤人由狗主人承担责任。如果业主饲养的宠物狗超出限定的种类,如大型犬,除了狗主人承担责任外,物业公司也应承担失职之责。但如果业主偷养,物业无法获悉,则物业可免除责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宠物狗 裤腿 狗追咬10余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