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化梅山龙宫至紫鹊界梯田二日游


来源:新化新闻网

天:早上出发前往新化(4小时),中餐后赴水车镇----紫鹊界秦人梯田,乘车大约2小时,游观紫鹊界,生态环境优美,梯田密集,形态原始,阡陌纵横,线条流畅,山高水长,板屋交错,充分展示出梯田的自然美、古朴美、形体美、文化美、尤其是随着四季气候的变化,使紫鹊界更加婀娜多姿,如临人间仙境。(住:新化)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梅山龙宫,看天下奇洞,莲花宝殿、孔子游学、哪吒出世等奇石,惟妙惟肖。

第一天:早上出发前往新化(4小时),中餐后赴水车镇----紫鹊界秦人梯田,乘车大约2小时,游观紫鹊界,生态环境优美,梯田密集,形态原始,阡陌纵横,线条流畅,山高水长,板屋交错,充分展示出梯田的自然美、古朴美、形体美、文化美、尤其是随着四季气候的变化,使紫鹊界更加婀娜多姿,如临人间仙境。紫鹊界梯田成型已有2000年历史,是苗、瑶、侗、汉等多民族历代先民共同劳动结晶,是山地渔猎文化与稻作文化融合的历史遗存,是一块藏在深山人未识的旅游黄金宝地。(住:新化)

第二天:早餐后前往梅山龙宫,看天下奇洞,莲花宝殿、孔子游学、哪吒出世等奇石,惟妙惟肖。远离喧嚣,抛开世务的纷扰,领略世外桃源的真谛。请到梅山龙宫来,唱支甜歌迎嘉宾。中餐后返回长沙,回到温馨的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梯田 游观 龙宫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