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


来源:新化在线

桃花源漂流位于新化县奉家镇横江村,毗邻古桃花源,全程6.8公里,落差高达80多米,经过背聋眼、大黑塘、火石岩、石牛塘、飞水洞等大大小小10余个景点,惊险刺激,变化万千。游客在全国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体验刺激与惊喜游客在全国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体验刺激与惊喜

全国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一湾

桃花源漂流位于新化县奉家镇横江村,毗邻古桃花源,全程6.8公里,落差高达80多米,经过背聋眼、大黑塘、火石岩、石牛塘、飞水洞等大大小小10余个景点,惊险刺激,变化万千。

桃花源漂流沿途两岸古树参天,绿树成荫,茂林修竹,翠色盈目。山势严峻,沟谷幽深,全程看不到一丝人为的痕迹。河道沿天然之峡谷湍流或平缓而下,蜿蜒别致,激流阵阵,浪花飞溅,被著名旅游专家誉为全国一流生态漂流。漂流其间,仿佛置身于悠远的亘古世界,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游客在全国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体验刺激与惊喜

游客在全国顶级生态漂流桃花源漂流体验刺激与惊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漂流 桃花源 生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