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踏进桃花源里的城市常德 记者称“仿佛走进仙境”

2013年08月19日 09:28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孟思思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记者们参观常德市规划展示。

面对柳叶湖风光,海峡两岸媒体记者们不停按动手中的快门。

红网常德8月18日讯(记者 李慧芳 实习生 孟思思)一篇陶渊明的《桃花源》,历经千年仍让

无数人醉心于寻找那世外桃源。8月18日,当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踏上这座“桃花源里的城市”——常德时,仍让众多记者兴奋激动,雀跃不已。

上午10时许,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海峡两岸媒体采访团的记者们首先参观了常德市规划展示馆,从这里开启了了解常德之旅。展示馆运用了各种声、光、影等高科技手段,全面展示了常德魅力和远景规划。漫步在馆内,记者们一边欣赏着画面里常德的名胜古迹,一边忍不住拿起相机,不停地记录着美丽的常德风光。“真的仿佛走进了如真如幻的桃源仙境啊!”触摸着飘散着漫天桃花的画屏,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感叹。

“虚拟主持人”、“湿地体验”、“4D动感影院”……展示馆的高科技运用更是让海峡两岸的记者们充分领略到了近年来常德科技和文化的迅速发展的魅力。而随后畅游柳叶湖,更让记者们近距离地欣赏了常德美丽的人文景色,体验城市的良好的生态建设。“几年前我的丈夫和儿子来过常德旅游,而我是第一次,我要多拍些照片回去告诉他们常德的巨大变化。”台湾嘉南广播电台主持人方美玲一路都在不停“咔嚓”着相机。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桃花源 仙境 虚拟主持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