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人遗迹——紫鹊界


来源:红网

紫鹊界梯田作为江南稻作文化的千古遗存,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区,首批国家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新潇湘八景景区。一个个答案等待着您去寻奇探秘。

紫鹊四季

正龙民居

紫鹊四季

紫鹊界梯田

紫鹊界梯田作为江南稻作文化的千古遗存,是国家AAAA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国家水利风景区,首批国家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新潇湘八景景区。紫鹊界位于湖南省新化县水车镇境内,泱泱8万余亩梯田,坡度在25-50度,最陡峭的地方达到50度,层层叠叠于海拔500-1100米之间,而这么大面积的梯田,全由天然灌溉,田间清泉,四季长流不止,山有多高,田就有多,水就有多高!地质学家考证,这是基岩裂隙水的杰作,那么,先人们又是如何发现这“天人合一”的农耕环境,如何将其完美利用,如何将其完好无损保存至今?一个个答案等待着您去寻奇探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梯田 水车镇 AAAA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