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化美景——神奇天门


来源:红网

长丰河水上游乐场所处长丰河平湖水域狭广,面积约500余亩,河水清澈见底,水产丰盛,两岸青山植被完整,划船游玩其间,如入画境。长丰至高田溯溪峡谷溯溪全长约5公里,两岸地势陡峻,峡谷幽深林密,怪石嶙峋,溪水清澈见底,鱼蛙可见,非常适合溯溪探幽、休闲旅游。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神奇天门

天门乡境内人文文化底蕴深厚,原生态自然环境优美,崇山峻岭,峡谷幽深,溪河广布,古建成群,物产丰盛,森林覆盖率89%以上,是天然的休闲旅游圣地。镇溪江、九龙潭、易学文化园、美女瀑布、百年沧桑风雨桥、万亩有机茶基地和尖石岩日出等景观都具备旅游资源特色性、差异性、趣味性特征,极具旅游开发价值,是湘中地区未经雕饰的天然璞玉。

长丰河水上游乐场所处长丰河平湖水域狭广,面积约500余亩,河水清澈见底,水产丰盛,两岸青山植被完整,划船游玩其间,如入画境。

长丰至高田溯溪峡谷溯溪全长约5公里,两岸地势陡峻,峡谷幽深林密,怪石嶙峋,溪水清澈见底,鱼蛙可见,非常适合溯溪探幽、休闲旅游。

树溪九龙潭为镇溪江的发源地,山高水陡,于回旋之地形成一潭,九潭相连,一气呵成,宛若天然浴缸,是养在深闺人未识的神奇景观,实为户外俱乐部的探幽佳地。

一字界位于大山村,视野开阔,有古树群,峡谷溪河蜿蜒流淌,地势险峻,是观日出日落的绝佳宝地。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峡谷 美景 新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