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牌公安局“十抓十到位”推进亮剑行动


来源:中国网

11月5日19时,双牌县公安局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公安机关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第四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在家局领导及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德传首先传达了全

11月5日19时,双牌县公安局在局小会议室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全市公安机关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第四次调度会会议精神,在家局领导及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何德传首先传达了全市公安机关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第四次调度会的会议精神。同时,对近期局属各单位亮剑行动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并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志坚宣读了调整后的县局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考核办法。

为确保我局严打盗骗毒亮剑行动取得成效,副县长、公安局长廖劲松提出了“十抓十到位”要求:1、抓思想,重视到位;2、抓破案,消积案,目标到位;3、抓打击,处理到位;4、抓破案技巧,确保战果到位;5、抓奖惩兑现,保障到位;6、抓考核督导,追责到位;7、抓执法,案件质量到位;8、抓材料上报,宣传到位;9、抓防范安全,压案到位;10、抓警力整合,士气和干劲到位。(通讯员井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亮剑 公安局 到位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