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张亮卫冕赛艇男子2000米单人双桨赛 为湘再添1金

2013年09月03日 09:49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苏原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月2日,张亮在获得冠军后庆祝胜利。 本报特派记者 郭立亮摄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大连9月2日电(特派记者 王亮 苏原平)卫冕冠军张亮在今天的赛艇男子2000米单人双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6分50秒51的成绩轻松夺冠。赛艇选手李树文/贾明亮/梁明阳/关洪峰还在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比赛,为我省再添1枚银牌。

张亮状态十分稳定,在预赛和半决赛中均以小组头名出线。对于今天的这枚金牌,他志在必得。决赛一开始,张亮便获得领先优势。进行到了1500米后,张亮的领先优势逐渐拉大。最后冲刺时,张亮明显收力减速,最终以领先一个赛艇身位的优势夺冠。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表示,“张亮这枚金牌是他实力的体现,他冲刺阶段收力,是为1个小时后进行的双人项目蓄力。”但在男子2000米双人双桨决赛中,卫冕冠军史志强/张亮出发后不久器械出现问题,桨盘断裂,最终仅获第6名。

张亮单人项目夺冠后,省政府发来贺电,祝贺张亮在2日进行的第十二届全运会赛艇男子2000米单人双桨项目决赛中,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冠军,为全省人民争得了荣誉,为我省体育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并希望我省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单人双桨 卫冕冠军 赛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