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十二越嗨越美丽 大牌美妆超值狂扫


来源:金鹰网

《越淘越开心》“双十二”特别节目又到了年底扫货的时节,近日,王菲、黎姿、梁洛施等一众女明星被拍到在香港疯狂扫货,拥有充足“血量”荷包的她们自然是随心大败奢侈品,而作为普通白领,不妨守候网购“双十二”模

《越淘越开心》“双十二”特别节目

又到了年底扫货的时节,近日,王菲、黎姿、梁洛施等一众女明星被拍到在香港疯狂扫货,拥有充足“血量”荷包的她们自然是随心大败奢侈品,而作为普通白领,不妨守候网购“双十二”模式的开启,往购物车里塞爆心仪的商品,就等着双十二当天疯狂一把。

消费者膨胀和旺盛的购物欲,在冰冷的冬季也因为双十二活泛了。如果你还在为上个月疯狂的“双十一”没有爽“购”而遗憾,那就不要在错过年底最后一波囤货节了。万能的淘宝在12月12日玩疯狂大促,而嗨淘网恰逢三周年庆生月,苏宁易购和携程等都也借此搭上促销列车,自然要踏着年底犒劳自己,礼遇亲朋的节奏,加入双十二囤货血拼。据了解,美容护肤、数码产品、服装以及圣诞新年礼品成为这一波促销的主力。

让女人钱袋子蠢蠢欲动的12月,既是一年省钱囤货的最后契机,也是给忙碌了一年的自己一次宠爱的机会。据悉,时尚购物平台嗨淘网在湖南卫视本周日晚播出的《越淘越开心》“双十二”特别节目,就是为了满足女人渴望收获礼物的年末心机精心策划的。据节目组介绍,Angela baby、黄圣依、秦岚等明星御用美妆顾问马锐和来自台湾的美妆专家SAM老师空降长沙,带来各种让购物达人HOLD不住的美丽神器:张馨予推荐的蜂毒神仙水,媲美肉毒杆菌,懒女人约会必备;孕妇可用的天然有机漱口水等等,现场运用新的综艺形式游戏赢大奖,让现场嘉宾收礼收到手软。当然,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也有惊喜,只要下载嗨淘网APP,参与节目播出过程中的扫码互动,每5分钟抽一次40个大奖哦。一位嗨淘会员在微博上留言说,“双十一”在嗨淘幸运中得美图手机,这款让林志颖和李小璐都拍得不亦乐乎的手机效果太神奇了,收到后被闺蜜们争相试用,本周日晚一定要拉上全家人一起扫码,希望再次博得大奖,“最好是把全家的新年礼物都扫回来”。除了扫码中大奖,嗨淘网也将给会员带来秋冬暖心福利——养颜补血的古方红糖,只要密切关注嗨淘的微博,积极参与活动,这个冬天就不怕“冻手冻脚”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茜蕾]

标签:十二 美妆 美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