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氏公司荣获“2015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


来源:中国网

-连续五年上榜全球25强,今年荣登第20名 玛氏公司近日获得由卓越职场®研究所最新颁布的“2015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此为玛氏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玛氏从全球2,800多家跨国公司中脱颖而出,荣

-连续五年上榜全球25强,今年荣登第20名

玛氏公司近日获得由卓越职场®研究所最新颁布的“2015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此为玛氏连续第五年获此殊荣。玛氏从全球2,800多家跨国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榜单第20名,较去年上升两个名次。该榜单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年度职场调研,根据企业文化评选出25家最佳跨国就业场所。

玛氏公司荣获“2015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

玛氏公司荣获“2015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 称号

要获得该称号,入选企业必须在至少五个国家荣获“最佳职场”称号,并且拥有最少5,000名雇员,同时40%以上的雇员于总部外的国家任职。玛氏公司在全球73个国家运营,拥有75, 000 名同事。仅在过去一年,玛氏在包括中国在内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上榜,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玛氏是一间百年家族企业,益达无糖口香糖、德芙巧克力、宝路狗粮,以及皇家宠物食品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均是玛氏公司旗下品牌。在玛氏工作的同事,除了享受开放的办公室,更有无限量供应的免费糖果及玛氏饮品,还有机会携带宠物上班,在舒适的办公环境下结束一天的工作。

玛氏公司总裁Grant F. Reid表示,“许多人因为玛氏公司旗下的品牌而熟知玛氏,但我们更想让大家知道令我们自豪的同事们。玛氏同事对工作充满热情,践行玛氏‘五大原则’,并且都非常重视工作文化。无论访问73个市场的任一营运点,我都感觉如同回到家一般。荣登卓越职场®研究所颁布的‘2015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榜单,我们备感荣幸,而且这已是我们连续五年获此殊荣!”

评选中,卓越职场®研究院特别提到了“玛氏大使计划”、“玛氏志愿者行动”等玛氏回馈社区的项目。在过去一年中,共有18,000名同事参与了玛氏志愿者项目,贡献了超过70,000 志愿时长。在2015年,10位玛氏同事帮助印度尼西亚一座岛屿上的居民重建了1200 平方米的珊瑚礁,以便为当地积累丰富的鱼类资源。不仅如此,玛氏公司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球“创造精彩”大奖,旨在激励同事们在工作中不断发挥创造力,持续改善绩效,以带来更大的商业价值和社区贡献。在上届大赛中,玛氏同事们共提交26,000项提名角逐“创造精彩”大奖。

与此同时,玛氏公司今年登上了20多个工作场所类奖项的榜单,其中包括卓越职场®研究所在欧洲发布的“全球最佳跨国工作场所”称号。此外,玛氏在卓越职场®研究院发布的Great Rated!™调查中,斩获美国制造及生产雇主15强,更连续第七年摘得盖洛普年度最佳雇主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玛氏 全球 工作场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