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湘阴破获特大跨国农资案 全球500强企业送牌匾

2013年08月11日 07:56
来源: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8月9日讯 “感谢你们打假,为我们企业保驾护航。”今天,美国杜邦、陶氏益农两家全球500强企业负责人专程来到湘阴县公安局,送来写有“维权先锋 护农卫士”的牌匾,感谢该县警方快速破获特大跨国农资犯罪案,维护了合法企业和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

今年4月底,湘阴县公安经侦大队接到报案,称市面上正在销售假冒“稻杰”牌除草剂,涉案价值数十万元。经侦大队迅速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刘某很快被抓获归案,并查封成品农药3348件、包装袋及材料20余万件、生产设备10台。办案过程中,民警发现此案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犯罪网络:某农化公司多次从豫、赣、浙等省购进侵犯知识产权的原药,用于假冒“稻杰”牌除草剂等农药的生产,涉案价值逾千万元。该犯罪网络形成制假产业链条,不但严重侵害美国杜邦、陶氏益农等公司的知识产权,而且大面积地影响农业生产。

因案件的涉案价值大,涉及地域广,公安部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该案的成功告破,使一大批“李鬼”现出原形。目前已在全国范围内一举打掉了多个生产、销售侵权原药及假冒农药的窝点,破案4起,打掉犯罪团伙4个,抓获涉案人员5人。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破获 农药 涉案金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