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柏思飞举办首届《百店齐飞,爱在女人》精英培训会


来源:中国网

日前,柏思飞爱女人在上海总部隆重召开《百店齐飞,爱在女人》精英培训会,此次培训是由高级健康管理培训师陈小卫主讲,内容包括健康讲座和个人咨询,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精英参与此次培训。 据悉,柏思飞的精英培

日前,柏思飞爱女人在上海总部隆重召开《百店齐飞,爱在女人》精英培训会,此次培训是由高级健康管理培训师陈小卫主讲,内容包括健康讲座和个人咨询,来自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精英参与此次培训。

据悉,柏思飞的精英培训会分为三大阶段,第一阶段三期培训,第二、第三阶段各一期,总共五期,统称为“五期三阶段培训”。一阶段的培训主要表现在对店内设备,仪器操作,以及产品的了解,日常经营中的问题处理;二阶段的培训在于训练店经理独立经营店面的能力,使店面从员工管理、顾客心理掌握及平日的经营心态等方面,教会店经理成为专业、心理掌控、顾客把握上的精英高手;三阶段的培训针对于想从事健康行业的专精人才,从经营高度上学会掌控全局的能力。

在整个培训体系的第一期课堂上,陈小卫讲师耐心且详细的讲解了未来养生馆的社区化、大众化的趋势,以及在生活中会碰到的一些问题,精彩的培训内容以及创新的养生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加盟商努力经营品牌的斗志,这次大型活动不仅带来了全国首创的养生理念,也让参会的伙伴进一步对这个女性养生领导品牌进行更为全面细致的了解。大会主办方柏思飞还在现场设立多重有奖环节,让整个培训会的色彩充满了激情洋溢的气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培训 精英 柏思飞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