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辰三角洲承办爱晚国际美车会四周年店庆活动


来源:凤凰湖南综合

12月23日晚,北辰三角洲在营销中心承办爱晚国际美车会四周年店庆活动。庆典活动以“魔幻高中”为主题,以穿越高中为创意线索,通过精彩的主题节目、新奇的魔法互动、好玩的心跳对对碰、温馨的爱晚庆生和刺激的毕

12月23日晚,北辰三角洲在营销中心承办爱晚国际美车会四周年店庆活动。庆典活动以“魔幻高中”为主题,以穿越高中为创意线索,通过精彩的主题节目、新奇的魔法互动、好玩的心跳对对碰、温馨的爱晚庆生和刺激的毕业狂欢等系列活动,让到场嘉宾重温了高中时的激情和疯狂,连环的幸运抽奖也让大家提前欢庆了一个别样的圣诞节。

据悉,活动当晚,受邀嘉宾都身着高中校园风格的服装,服务员也都身穿老师制服,并有身穿校服的乐队歌手现场演唱校园民谣。通过一条特别布置的时空魔幻走廊,嘉宾进入活动现场。内场墙面和立柱也进行了特别装饰,映衬着特制的炫目灯光,让人如同身临魔法校园,到处都充满强烈的错觉感和惊喜!

当晚,爱晚国际美车会董事长马淑珍女士进行了欢迎致辞,并表演了魔术,为活动开启了一个火热的开场。随后,玩转班主任、心跳对对碰等游戏环节,让现场笑声不断、欢呼声迭起。接连几轮大抽奖,送出了品牌鸭绒围巾、靠枕、围脖等温暖好礼,JBL音箱、车载吸尘器等电器,以及玛莎拉蒂系列车模、钥匙扣及皮甲等惊喜大礼。最后的自由狂欢party特供美酒、美食,大家一起举杯,或高唱,或共舞。活动压轴特设最佳着装奖,分别送出卡地亚男士皮带和Tory Burch金色手包,更是让现场气氛爆棚!

与此同时,爱晚国际豪车鉴赏会也同时进行,劳斯莱斯、法拉利、玛莎拉蒂、林肯等多款顶级豪车入驻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前坪,为现场活动增色不少。

庆典活动一直持续到深夜,气氛火爆,高潮迭起,每一位到场嘉宾都参与其中,尽情狂欢!活动结束时,大家都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意犹未尽,也不停夸赞活动场所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的舒适环境和高端设备。

北辰三角洲营销中心以及定江洋豪宅接待中心会所现面向业主朋友开放,承接业主家宴、朋友聚会、私人party等各种高端聚会。这里既是北辰三角洲的展示中心,也是业主朋友高端圈层的私家会所和尊贵会客中心。城市顶级高端资源汇聚于此,具有长沙稀缺的集居住、文化、商务、商业、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复合价值,堪称湘江的封面、城市的客厅。我们热情邀请各位业主及客户在此接待朋友、商务会晤,或举行家庭聚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北辰三角洲 晚国际美车会 美车会四周年店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