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湖南首届百强残疾人艺术精英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2013年10月14日 10:24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彭燚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梦桥杯”湖南首届百强残疾人艺术精英选拔大赛是由湖南省残联和省文联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助残活动。

 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学恭(左)出席活动并观看部分优秀参赛作品。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记者 汤红辉 实习生 彭燚)今日,湖南省文联与省残联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大型公益助残活动——“梦桥杯”湖南首届百强残疾人艺术精英选拔大赛正式启动,并将成立湖南首个残疾人艺术馆。

湖南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江学恭在会上表达了自己对于残疾人艺术生活的关注。他说,一直以来,残疾人艺术家是被社会忽略的一个群体,我们应该为他们搭建自己的艺术平台。

湖南首届百强残疾人艺术精英选拔大赛是由湖南省残联和省文联联合主办的大型公益助残活动,其宗旨就是为残疾人搭建艺术交流的平台。目前,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百强赛已经拉开序幕,大赛面向全省征集各类优秀残疾人(年龄不限)的国画、油画、水彩水粉及书法、雕刻工艺等五大类优秀艺术作品。大赛定于今年12月3日“世界残疾人日”,举行表彰大会并成立湖南首个残疾人艺术馆。

此次“百强赛”作品征集年龄不限,作者可选送1至4幅原稿作品参赛,每类作品将评选一等奖1个,奖金3000元,二等奖2个,奖金1000元,三等奖3个,奖金500元,优秀奖10个。在举行本次“百强赛”同时,大赛组委会还向社会开展“梦桥·双百助残关爱活动”,寻找一百个爱心家庭,对口联谊和帮扶一百名残疾艺术人才,开展“结对帮扶一家亲,艺术结帮显真爱”的助残活动;省文联将组织资深艺术家筛选一百位具有发展潜力的残疾艺术人才,开展“手牵手、心连心艺术辅导助残成长”活动。

“百强赛”作品收件地址以及爱心人士(艺术家)联络地址为:湖南省长沙县黄兴镇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真卿书画院·“梦桥杯”大赛组委会颜映霞,电话0731-86886548,报名收稿将于2013年10月30日截止。也可登录省残联官网http://www.hndpf.org/或筑梦·残疾人圆梦网http://www.zhum.net/了解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残疾人艺术 百强赛 艺术人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