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济·力承”爱心公益系列活动第六站开启南岳助学助残之行


来源:中国网

履新人大代表刘长春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上图为:湖南海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上图为:捐助现场 上图为:镜头前的开心笑容 【中国网】湖南消息为承继发扬中华民族爱心互助传统美德,进一步营

履新人大代表刘长春公益活动系列报道

上图为:湖南海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爱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上图为:捐助现场

上图为:镜头前的开心笑容

【中国网】湖南消息为承继发扬中华民族爱心互助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扶贫济困的良好风尚,湖南海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饮水思源、恩报社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扶贫公益,近期在南岳开启“海济·力承”爱心公益系列活动第六站,用自身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墨增彩。

2015年元月11日,湖南省岳阳市的人大代表、优秀青年企业家刘长春在衡阳市宗教局、工商局等单位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一行来到衡阳市南岳区朱陵宫道观,开展迎新年助学助残系列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刘长春董事长向南岳地区数名贫困和残疾儿童捐助了爱心款,并一同捐赠了书包、文具等学习和生活用品。刘长春细致询问了小朋友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长期爱心收养数名病残儿童的朱陵宫道观朱理然道长表示慰问和感谢。

刘长春表示,作为新当选的人大代表,一定要努力服务人民服务社会。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要把回报社会和帮扶弱势群体作为重要目标,发挥爱心辐射效能,积极贡献企业、自身的光和热

据了解,南岳助学助残公益活动是“海济·力承”在2016年新年期间公益行动的第六站。此次活动共计捐款达30万元。2015年11月10日,“海济·力承”在岳阳市阿波罗御庭酒店举行爱心公益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岳阳市委常委、市宣传部部长徐新启,副市长李为参加了活动。活动当天,“海济·力承”为岳阳县大云山学校捐赠助学扶贫基金10万元;11月中旬,携手岳阳市妇联扶贫点捐助扶贫村建设项目资金约5万元; 12月份,为君山壕河小学留守儿童爱心屋和部分留守儿童共捐资4万元,资助特困母亲、特困学生各20名,共计爱心捐赠6万元。(本网张新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爱心 公益 海济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