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1.4万元现金落的士 的哥如数退还


来源:潇湘晨报

“感谢文师傅这样的好人,不愧是蓝的公司的驾驶员,我们真的运气太好了。”12月2日,朱先生非常感激地说。前一天晚上,因为和朋友抢着付的士费,长沙市民朱先生把挎包落在出租车,包里还有14000元现金。幸亏

“感谢文师傅这样的好人,不愧是蓝的公司的驾驶员,我们真的运气太好了。”12月2日,朱先生非常感激地说。前一天晚上,因为和朋友抢着付的士费,长沙市民朱先生把挎包落在出租车,包里还有14000元现金。幸亏蓝的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文丁及时发现了遗忘在车上的挎包,不到两个小时,朱先生就找回了挎包。

12月1日晚上9点多,市民朱先生和朋友乘坐蓝的公司出租车从白沙井前往万家丽路一家酒店。下车时,朱先生和朋友都想付车费。两个人就争着抢着,最后还是朋友给了车费,朱先生也就直接下了车,根本不记得自己还有个挎包在车上。

下车没多久,朱先生就发现自己的挎包不见了。这可把他给急坏了,包里有14000元现金。庆幸的是朱先生拿了的士票,他拨打了蓝的出租车公司的客服电话,惊喜的是包包还在。

的哥文丁在接送了两趟乘客后,突然发现副驾驶的座位下有个黑色的东西。他停下车把东西拿出来,发现是一个黑色的挎包,包里还鼓鼓囊囊的。他马上联系公司的客服中心,将这个情况报告给公司客服,将包送交到了公司。

“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肯定会马上联系公司的。”文丁说,果然没多久朱先生就打电话过来找挎包。晚上11点多,朱先生赶到了蓝的出租车公司客服中心,经过核对包内物品和身份信息,顺利领回了自己的挎包。

潇湘晨报记者黎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元现金 男子 朱先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