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男子火车上如厕 万元现金被强大气流吸出窗外

2013年07月17日 06:55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吴可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本报长沙讯7月15日下午,从昆明开往北京西的K472次列车运行在临湘至羊楼司车站区间,1号车厢的厕所门突然“哗啦”一声打开了,一个中年汉子一边哭一边大喊让火车停车。

乘警回忆,这名中年汉子说自己姓秦,上火车时把1.15万元现金放在手机包里,绑在腰带上随身带着。不料,在火车上上厕所时,刚一解开腰带,手机包突然滑落,掉进厕所的排泄口,被强大的气流吸出了车外。

铁警分析,根据时间推算,秦先生掉钱的位置大约位于京广铁路K1369公里处。当日下午5点10分左右,长沙铁路公安处临湘车站派出所的10多名民警、辅警在K1375+400m处栅栏外发现了第一张破损的百元人民币。5点45分左右,又在K1376+850m处发现了一个黑色小包,周边散落有多张百元人民币。两个小时后,民警从草丛、排水沟、栅栏外捡拾大量人民币和一张邮政储蓄银行卡,最后共找到7600元。

去年夏天,一名妇女在返回常德的路上,也不慎掉钱入厕所。铁警提醒,在火车上上厕所,一定记得留个心眼。

 
[责任编辑:童声杨] 标签:火车 现金被强大气流 元现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