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男子粗心大意开门睡觉 20分钟后丢失12万现金

2013年09月15日 07:20
来源:株洲晚报 作者:温琳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9月12日,石吉祥的12万元就是摆在这里被偷的。谢慧/摄

株洲晚报9月13日讯(记者温琳 实习生袁琴琴)昨天下午,49岁的石吉祥在石峰区先锋路的出租屋里,睡了20分钟,醒来猛然发现门开着,床头的皮包不见了,皮包里有12万元现金。他立即报了警,在派出所做完笔录后,又拨通了晚报热线电话。

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石峰区先锋路,事发现场为一处民房,60平方米,室内略显简陋。石吉祥是娄底人,是一名包工头,手下有10多名工人,他平时四处接工程,偶尔回到出租屋。

半个月前,石吉祥在温州的工程完工了,结了8万元钱后回到株洲,又结算了另一工程的5万元尾款。为了方便用现金接工程,他一直把13万现金放在身边。

昨日上午,石吉祥在长沙“争取”一个工程,过程有些不顺利,老板叫他先回家,有消息会通知他。他也没多想,给工地工人结了1万元工资后,当即骑着摩托车回了株洲。

“我到出租屋时已经快下午2点了。”石吉祥说,他已经忙了几天了,十分疲倦,回到出租屋后,将装了12万元现金的皮包,放在床头的沙发上,衣服裤子也没脱,房门也没关,躺在床上便睡着了。

大概过了20分钟,石吉祥突然醒了,发现床头的皮包不见了,翻了翻床上的被子,依然没有看到。看到房门敞开着,他抱怨自己粗心之余,突然有一种不祥的预感,钱包很有可能在他睡觉的时候,被人偷走了。

当即,石吉祥骑着摩托车去寻,没发现任何线索。

当地派出所民警称,他们已经到了现场取证,目前此案正在侦查中。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分钟 床边12万元 男子开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