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丢失价值万元物品 搬运工爹爹捡到后归还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搬运工爹爹捡到提包后归还) 11月25日上午10点,陈先生在长沙大道旁的高桥物流提货,不小心掉了一个提包,内有价值万元的物品。幸运的是,一位搬运工爹爹帮他捡起收好,一个多小时后,陈先生拿回了

(原标题:搬运工爹爹捡到提包后归还)

11月25日上午10点,陈先生在长沙大道旁的高桥物流提货,不小心掉了一个提包,内有价值万元的物品。幸运的是,一位搬运工爹爹帮他捡起收好,一个多小时后,陈先生拿回了提包,向爹爹表达了感谢。

事发后,陈先生和妻子找到物流园负责人,麻烦他调监控。从监控中看到,提包掉在人行道上,陈先生离开后2分钟左右,一位看起来60来岁,骑三轮车的搬运工爹爹运货经过,看到了提包。监控中清楚记录着,这位搬运工爹爹拾起钱包后,四周张望了下,还在原地等了一会儿,“应该是在等失主”,没发现有人前来领取,才离开。

物流园负责人告诉陈先生不要着急,这位搬运工爹爹经常来提货,他能够联系到本人。打了几次电话,找到这位爹爹,拿回了提包。陈先生说,物流园每天人流量都很大,幸好是遇到了这位善良诚信的搬运工爹爹,“给了我很多正能量,太感谢了”。(潇湘晨报记者王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搬运工爹爹 价值万元 物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