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企汇”第二十届湖湘企业家高峰论坛会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网

10月31日—11月1日,为期两天,由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湖南大学经贸学院、湖南省民建、湖南省异地商会、长沙市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湖湘企业家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知名专家台上演讲 本

10月31日—11月1日,为期两天,由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湖南大学经贸学院、湖南省民建、湖南省异地商会、长沙市工商联等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十届湖湘企业家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知名专家台上演讲

本次湖湘企业家高峰论坛设在湖南大学北校区大礼堂,参与对象包括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用户及“湘企汇”会员等,会议全面落实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关于鼓励移动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意见》,为湖南经济的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做出了贡献。

会场座无虚席

本次湖湘企业家高峰论坛特邀北京大学传统企业转型与创业课题组主任、好贷宝总裁、去哪儿网创始人、北大、清华等多家知名大学EMBA主讲老师的袁冰老师与众筹中国研究院院长、众筹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融交易安全协会执行长、北京大学、清华大学股权众筹总裁班特聘教授的沈宇庭老师为主讲专家,为湖南省管理精英带来一场思想的文化盛宴!与会的中小企业与创业者受益匪浅,对未来的发展和前景充满信息。

现场颁发荣誉奖牌

“湘企汇”是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省内符合产业发展政策、致力于转型升级的中小微企业而设立的企业高层省级互动平台,核心宗旨是要打造湖南省中小企业双创服务生态圈。直至此次论坛结束,已经连续开展三期高端沙龙活动,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广大的便利。

(扫码关注“湘企汇”微信,高端人脉优质资源随手可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向心雨]

标签:湖湘企业家高峰 湘企汇 结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