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第六届环湘自行车赛第二站在长沙灰汤冒雨收官

2013年09月04日 09:23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3日上午,第六届环湘自行车赛第二站比赛在长沙灰汤冒雨收官。

秋雨给参加越野赛的选手们带来了不少困难。

冲过终点的选手几乎成了“泥人”。

红网长沙9月3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王毅 殷惠)今天上午,2013湖南“吉祥人寿杯”第六届环湘自行车赛第二站比赛雨中征战灰汤温泉,来自全国的200余名车手参与了男子青年组、男子壮年组及女子组的角逐。

尽管天下着大雨,比赛还是按照既定赛程9点30分准时进行。首先进行的是男子青年组的比赛,来自郴州的陈先东继韶山赛段后继续将冠军收入囊中,彭见辉和肖伟分获第二、三名。随后进行的壮年组比赛同样激烈,冠军再次被长沙顺时针车队陈湘源获得,来自广东的国内著名车手简志航获得第二,长沙车手陈剑获第三名。女子前二名被广东车手邓湖平、何冲获得,湖南女车手梁盈盈获得第三,韶山赛段冠军浏阳车手袁薇仅获第五。

因为赛事冒雨进行,所有完成赛事的车手到达终点全部成了泥人,引得现场的摄影爱好者猛摁快门。来自邵东崔克车队的队长贺友元说,自己车队来了七八名选手参赛。今天的气温有些低,加之赛道充满泥泞,遇到陡坡经常需要推车前进,但体验雨中越野的感觉,别有一番韵味。

甘肃女车手赵品、韩兴萍、薛春青和济南女选手胡晓韩不仅报名参加本届环湘赛的所有赛段赛事,还参加全程团队赛。她们表示,自己千里迢迢前来参赛主要为了通过自行车骑行,体验湖南秀美风光。所以,女选手们对接下来的赛事和旅游景点充满了期待!

4日,参赛的自行车运动员将进行灰汤电力温泉到娄底涟钢的团队赛。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届环湘自行车赛 自行车赛第二站 长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