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有序开展抗战纪念币兑换工作


来源:凤凰湖南

交通银行长沙八一路支行接待了一位曾参加天津冀东地区抗战的老英雄前辈 近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 周年纪念币在省内多家银行分两次公开兑换发行。一早,还未到开始兑换的时间,交通银行长沙

交通银行长沙八一路支行接待了一位曾参加天津冀东地区抗战的老英雄前辈

近日,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 周年纪念币在省内多家银行分两次公开兑换发行。一早,还未到开始兑换的时间,交通银行长沙八一路支行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队。支行工作人员将早就准备好的茶点一一送至排队等候的客户手中,并为有需要的客户准备了宣传折页。兑换现场秩序井然,兑换流程顺利、便捷。

记者从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了解到,为确保兑换工作的有序开展,该行在每个兑换网点都开设了专柜,并根据每家网点的格局合理安排了排队等候区,提前设计好兑换路线及流程等。“为了做好客户引导和分流工作,每一家兑换网点都安排了专职保安,并且增加了大堂、客户经理等人员在现场维护秩序,以此维护客户权益”,该行有关人士介绍,“兑换纪念币是体现银行网点服务水平的重要标尺,从分行到网点都非常重视这项工作”。兑换首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美莲还到兑换网点,与客户一起排队等候,陪客户聊天,了解客户关于纪念币兑换以及银行服务提升方面的建议与意见。

根据统计,该行此次在全省共为市民兑换超过71万枚抗战纪念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交通银行湖南省 银行湖南省分行 纪念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