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别墅群后堆放数十米高渣土 无任何防护措施


来源:潇湘晨报

图/记者谢长贵  12月24日,有市民报料称,长沙市天心区中意路附近的比华利山小区后面堆满了建筑弃土,弃土形成的巨型土堆有二三十米高,很是危险。24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小区后面的瑞加山谷路和环湖路,发现后面有一堵三四米高的围墙,围墙外面不到10米是一堆二三十米高的黄色弃土形成的山堆。

长沙一别墅群后堆着数十米高渣土无任何防护措施

12月24日,开福区福鑫楼附近,施工方对堆放的渣土进行处理。图/记者谢长贵

12月24日,有市民报料称,长沙市天心区中意路附近的比华利山小区后面堆满了建筑弃土,弃土形成的巨型土堆有二三十米高,很是危险。

24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小区后面的瑞加山谷路和环湖路,发现后面有一堵三四米高的围墙,围墙外面不到10米是一堆二三十米高的黄色弃土形成的山堆。

一名男子告诉记者,这些渣土都是外面运过来的,近一年时间越堆越高。

据物管人员肖先生介绍,小区建设时,这堆弃土就已经堆在别墅后面了。现在面积有七八十亩之多,弃土比三层楼高的别墅顶部还高很多。由于没有任何排水和防护措施,下雨时雨水倒灌小区,今年小区围墙被冲垮了两次。

据南圫街道办事处党政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些土堆其实是牛角塘村弃土区。2014年至今,牛角塘村对弃土场的周边进行安全改造。近期街道将在区安委会的指导下,聘请专业机构对该处弃土区采取降坡、桩基加固等安全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及安全监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渣土 别墅群 小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