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长沙小车连撞多车后狂飙 数十警车围堵逼停

2013年09月16日 09:48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张浩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制图/杨诚

长沙市万家丽路上车来车往,一辆大众小车一路狂飙,数辆警车在后方对其围追堵截,这种只有在好莱坞大片中才有的场景9月15日在长沙街头上演。在警车追出近2公里后,大众小车被迫逼停,而惊险的一幕并没有就此停止。司机弃车冲进了路边的一家店面,抽出一把30厘米的砍刀与大批前来的警察对峙。

与警车狂飙2公里

【事发时间】下午1点左右

【地点】长沙市万家丽路

记者采访了街头多位目击者,试图还原整个事件。

目击者介绍,下午1点10分左右,万家丽路与人民路交会的路边,一辆车头略微凹进、车前盖被撞得微微翘起的大众小车突然启动,窜出车流一路往北飙去,紧接着身后两辆警车拉响了警报,对其紧追。中午车流高峰,大众小车一路上不停穿插,频频按响急促的喇叭声,前方车辆见状赶紧靠边避让,后方警车紧追其后。

车行至马王堆路与远大路交会处,前方车流明显减少,在即将靠近大众小车的那一刻,警车突然猛踩油门冲上前去,随后狂打方向盘,最终将大众小车逼停。

“砰”的一声响,30岁左右的男性驾驶员摔门冲出小车,迅速奔向路边的一家服装店。与此同时,数10辆警车赶到,民警下车将服装店团团包围。而男子则手持一把30厘米的刀,疯狂地冲天叫嚣,与民警形成对峙。

飙车前曾连撞多辆小车

民警迅速疏散附近群众,并组成人墙将男子紧紧围住。面对情绪非常激动的男子,民警不停喊话。但是男子丝毫不为所动,期间不停自残,并用刀在胸前疯狂挥舞,而此时男子腹部可见到明显刀伤。

为了控制男子的情绪,民警试图近距离与其沟通,但无果。几分钟后特警赶到了现场,此时男子情绪再次激动起来。为避免意外发生,民警调来120救护车应付意外。

时间在一点点过去,男子渐渐身体不支,半蹲在地上,情绪也稍显平和。趁此机会民警赶忙上前送去矿泉水,并对其劝说。在民警耐心的劝说之后,男子主动提出要求见家人。10多分钟后,家人赶到了现场,男子弃刀投降,随后被送往医院。

记者了解到,在这场冲突之前,男子曾在中午1点左右,驾驶大众小车在万家丽路的人民路口连撞多辆小车,并冲撞到了路边的围栏。

男子是否涉嫌酒驾及其他违法活动目前还不得知,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陈 晶] 标签:小车 警车 狂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凤眼观榕

凤凰网湖南站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