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雅礼帅女孩打篮球上北大 成全国唯一


来源:三湘都市报

4月21日,长沙市雅礼中学女子篮球队队员和教练在一起合影。 记者李健摄 李萱因出色的篮球水平被保送北京大学。 本报4月21日讯“把我拍帅点哟,我是帅女孩!”21日,雅礼中学女篮队员李萱在比赛后对着

新闻背景

雅礼女篮盛产“国手”

据了解,国内中学生女篮赛场一直都被几支豪门统治着,雅礼中学女篮就是其中之一。雅礼女篮在湖南一直代表最高水平,在全国中学生和青少年比赛中也始终保持一流的水平,多次获得全国冠军。

雅礼女篮还盛产“国手”。现役国家女篮队员邱思玥、八一女篮王雪朦都毕业于雅礼。在2013年的国少女篮名单中,就有雅礼的张懿、吴熠璠、李萱、黄子纯。

招考连线

北大清华自招

45人获加分

本报4月21日讯北大、清华2014年自主招生复试结果已揭晓,湖南全省共45人获得高考优惠加分,其中19人获清华加分,26人获北大加分。长沙市区共25人获得两校自主招生加分,其中长郡中学本部14人获得优惠加分(清华6人,北大8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篮球 雅礼 全国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