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高校员工请假逾期未归 校方登报自动离职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11月29日报道 记者查询发现,11月28日出版的《湖南日报》在第11版刊登了一则《湘南学院关于对李慧琼、凡启为、侯建伟按自动离职处理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上述《公告》称:李慧琼于20

环球网11月29日报道 记者查询发现,11月28日出版的《湖南日报》在第11版刊登了一则《湘南学院关于对李慧琼、凡启为、侯建伟按自动离职处理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

上述《公告》称:李慧琼于2008年6月起停薪留职,期满后未回校报到上班;凡启为于2008年2月出国学习,学习期满后未回校报到上班;侯建伟于2006年9月至2009年9月在中南大学进修学习,学习期满后未回校报到上班。

《公告》还表示:“2014年11月7日我校在《郴州日报》发布公告,要求你们于公告之日起30日内回校报到办理相关手续,公告发布后30日内,你们未回校报到。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我校已对你们三人按自动离职处理。特此公告。”

上述公告的落款为湘南学院,时间为2015年11月28日。

11月29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致电湘南学院教务部门询问此事,一名自称姓李的工作人员表示:李慧琼、凡启为、侯建伟此前确系该学院工作人员,校方(湘南学院)多次联系三人未果,于是登报公告相关信息。

据湘南学院官网介绍,湘南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于2003年由原郴州师专、郴州医专、郴州教育学院、郴州师范合并组建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12年创建的湖南省第三女子师范学校。学校面向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生19000余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袁方略]

标签:离职 湖南 校方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